您的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文献讲座

讲座信息:数字音乐资源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1725


各位写论文的同学们:

       您的艰辛我们都知道,您的苦恼我们都明了。我们专门为您准备了一场音乐数字资源的盛宴,为您的论文写作准备充足的素材和资料。

      这场由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馆员部发起、组织的数字音乐资源讲座,为您介绍几个非常有用的音乐文献数据库。通过这些数据库,可以下载中文书籍全文、台湾学术期刊全文、外文学术期刊检索及分析、外文期刊全文、部分中国古籍、民国文献全文,以及海量的在线课程等教育视频资料,是写作毕业论文、学术文章的得力助手!掌握这些数据库的检索技巧,查资料不再困难。

      请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讲座中的诸位讲师都来自各家资源库的资深管理者和从业人员。当您学会使用之后,您还会欣然发现,这么多的资源居然全免费!    


时间:2019年6月3日 , 13:30-15:00

地点:上海徐汇区汾阳路20号

           上海音乐学院中楼602教室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