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动态

图书馆一卡通借阅证换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数:174

各位学生读者:

为提升图书馆服务自动化水平、实现内涵建设预定规划,自2014年年底,即开始筹备“一卡通”工程,在院领导关心与支持下,现已完成前期准备,将马上进入实施阶段。电子借阅开通后,读者可凭学校发放的一卡通卡片直接刷卡借阅,大大提高效率。

为配合一卡通工程顺利进行,图书馆将启动一卡通电子借阅证认证激活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我院老生读者(2015年9月1日之前入学的同学),需携带 ①学生证(2015年9月有效注册);②老借阅证(如有);③学院一卡通卡(即食堂饭卡);④已借文献(如有)前往图书馆办理认证开通手续。

第一步前往图书馆一楼音乐文献阅览室(图书馆楼103室)领取并填写《一卡通借阅证开通流程单》;

第二步:表格填写完毕,阅览部用章通过后,前往图书馆三楼音像视听部(图书馆楼302室)办理音像制品对账、销账;

第三步:音像视听部用章通过后,前往图书馆二楼音乐图书流通部(图书馆204室)办理对账、销账,全清后立即激活开通。

 

 

 

我院新生读者(2015年9月1日后入学的同学)可携带①学生证;②学院一卡通卡(即食堂饭卡)前往图书馆一楼至三楼各服务窗口(一楼102室音乐文献阅览室、二楼204室乐谱出借处、三楼302室音像视听部)办理,当场激活使用

 

图书馆   

2015年11月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