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动态

校园一卡通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数:199

图书馆“一卡通电子借阅工程”是提升图书馆自动化、集成化、网络化水准,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为师生读者服务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前期筹备,利用五年左右时间,从编目电子化入手,将2003年以来的编目数据做了一次系统清理,全部重新安置条形码,中心机房改造等完工后,稳步推进项目进程。2015年,根据院工作部署,下决心开通“一卡通”电子流通,将以往使用的借阅证一律作废,实行“一卡通”电子借阅“”,该项工作也被列入到2015年度院重点工作计划内容之一。2015年年内完成全部学生读者的一卡通更换工作,实现了多年积欠文献清理、全程自动化管理、自动统计等方面的积极成果。使图书馆服务层级有了本质升格。

2016年全年,进入一卡通工程第二阶段,对全部教师读者实施一卡通换卡、清理工作,目前,稳步推进。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