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源动态  资源通报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1088

一、产品简介:

设计,字典定义为“有目的的创作行为”。简单的两个字,却拥有着生活、商业、艺术的多重含义。它可以是为产品服务,使之尽善尽美;可以是为客户服务,增强品牌传播的效果;可以是为美学服务,满足精神层面的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设计不断被重新定义,亦不断被拓宽与延伸,成为一门学科、技术和艺术。更多的时候,它适用于如今各行各业的所有领域。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赛事平台,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赛事活动]六大板块,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设计领域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创客分享、赛事活动”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视频及图文教程、最新行业资讯、通过名师讲坛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的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以及为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在线学习平台。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9大模块、数十个特色主题,数万个视频及图文教程。内容覆盖了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fterEffects、Zbrush、Premiere、Maya、InDesign、Nuke、Unity、3ds Max、Painter、Mudbox、RealFlow、MotionBuilder、Houdini、CINEMA 4D、UVlayout、MARI、SketchUp、Vray、Vue、Fusion、EDIUS等所有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

二、使用指南:

1、访问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数字资源(或试用资源)—>找到「设计师之家资源库」相关信息。

2、高校图书馆读者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站点:www.51sjsj.com;在校外使用需账号访问,账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

3、进入首页后可以根据左侧导航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分类,查看对应的视频、图文教程。

4、除此之外,“行业资讯”为你洞悉行业动态,“名师讲坛”带你近距离接触艺术名家,“素材资源”让你的设计事半功倍;“创客中心”分享你的创意佳作。

5、移动端使用: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资源库」网站:www.51sjsj.com,通过账号访问,账号需在电脑端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电脑端登录激活。(建议在WiFi环境中使用)

-------------------------------------------------------------------------------------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客服中心  

全国客服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 3557302294

官方QQ交流群:215496071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