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源动态  资源通报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资源简介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430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内容资源涵盖文学、历史、政治、法律、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等领域,涉及国学经典、政治法律、经济管理、名人名家、历史地理、自然科学、职业规划等应用层次。目前累计出版有声读物超过65万集,17万小时,每年更新量可达60000小时。

可以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围绕工作、学习、生活,精准分类,多级导航,特色突出,从时效、热度、制作、功用等多维度揭示海量内容。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科学布局,培育读者阅读志趣,引导全面阅读,节约选书时间,服务品质阅读。有声阅读是唯一伴随式的碎片化阅读方式。听书的好处,不仅是解放眼睛,更是解放想象力。秉承“让阅读有声音”的初心,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有声阅读服务。

云图有声,甄选图书,有声制作,真人原声录制,名家名嘴播讲,音乐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足,读者收听过程中即可汲取文化科学知识,又可体验语言艺术之美。作品的版权清晰,均与作品出版机构和作者签订音频演播权利,积极规避版权使用风险,保障作者、出版单位及用户权益。公司有超过2000名播音人员,其中独家签约超过500位播者,包括艾宝良等著名艺术家,鞠萍、董浩等知名央视主持人,大大保障了作品的演播效果,保证作品的制作品质。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PC版,读者可以在线听书,也可以下载到个人电脑和手机等存储设备里,满足读者随时随地听书的需求。由用户内部网接入云图网站,经IP认证,读者可直接使用本单位订购的云图有声书。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微信版,可以实现与图书馆公众号对接,方便读者通过手机微信随时随地享受服务。读者打开链接,直接听书。

            

官网访问地址:http://edu.yuntu.net.cn/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