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源动态  资源通报

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473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0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人文与艺术(269):其中208种期刊列入Web of Science。涉及历史、文学、语言和语言学、音乐、哲学、宗教、戏剧和表演研究及视觉艺术等,包含皇家音乐协会(Royal Musical Association)、英国哲学史学会(British Society for the History of Philosophy)等知名学协会官方刊物。

请访问www.tandfonline.com,即可阅览期刊内容。访问期限至2019年11月30日。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