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本馆概况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新学期视察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22

我院领导新学期视察图书馆工作

2022825日上午,我院徐旭书记携曹荣瑞副书记、侯立玉副院长、刘英副院长、冯磊副院长以及汤俊杰、郭凯等领导同志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视察工作,并亲切问候我馆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曾敏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一同志、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姜谷强等人陪同。

徐旭书记一行于上午9点半专程来到图书馆阅览室视察。仔细查看了图书馆环境、馆藏、配套等软硬件设施,听取了我馆张一书记、贺龙驹老师以及张继红老师对于馆藏、电子设备区以及在线资源的介绍。徐书记对阅览室的建设和发展目标表示赞赏,同时给出了积极的建议。徐旭书记希望我馆继续在馆长余丹红老师的带领下,在现行基础上,将馆内老师们的专长发挥出来,通过线下以及线上平台,继续提升对学校师生的服务,同时努力打造全上海乃至全国最专业最知名的音乐馆藏文库,提升上海音乐学院的专业性与知名度。



党委领导与馆领导及教师合影


院领导与我馆教职工合影







来源:图书馆

编辑:贺龙驹

图片提供:唐天祺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