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检索指南

剑桥图书在线(cambridge books online)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数:673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出版社之一,拥有众多高水平的学术出版。剑桥图书在线(cambridge books online  简称CBO)包括的电子书涵盖了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全学科,均为知名的有影响力的图书收藏。目前有24000多本电子书在线,这里面既有经典图书,也有最新的图书。学科分类与纸本书基本一样:大概60%文科,40%理工类(包括医学)。图书回溯到1950年,每月都会有新内容上线。剑桥在音乐学科拥有非常强势的出版力量。剑桥音乐系列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音乐系列书籍之一,其作品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一直在音乐研究领域占据不可动摇的地位。无论是古代复调音乐,还是现代流行音乐、剑桥音乐系列都有相应的研究成果与之匹配。

剑桥的音乐图书涉及音乐研究的各个领域、并对其进行细分,按照音乐年代划分研究的有早期音乐、十九世纪与二十世纪音乐,巴洛克和古典音乐、音乐历史。专注音乐类型划分的有歌剧、人种音乐学与流行音乐。另外音乐家传记、剑桥音乐指南系列更是音乐研究者与普通爱好者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

网址:http://103.236.252.112:8053/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http://www.cambridge.org/core

使用方法:带有绿色Access图标的资源可用。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