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借阅指南

音乐文献阅览室阅览须知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数:570

1.  本阅览室为本院教学与学术研究提供文献保障,服务对象为本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等读者。

2.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9:00-16:00

3.  本阅览室主要提供文献为西文专业图书、中文专业理论图书、各类大型中外文工具书,重要作曲家全集,本校博/硕毕业论文和中外文学术核心期刊等。

4.  本室提供各种图书咨询、缺书登记,自助书目检索,自助扫描等服务,如读者需要,可要求工作人员提供指导和帮助。

5.  本阅览室只对读者提供阅览服务。

凡进入本室读者请主动出示有效证件,并将所带包寄存,贵重物品自我保管好。

凡外借图书请勿带入本室阅览。

6.  读者应着装得体。保持安静,禁止大声喧哗、随意走动等不文明行为。

7.  保持阅览环境清洁卫生,严禁吸烟、吃零食和乱扔废弃物,不可将咖啡、雪糕等饮料带入室内饮用。

8.  提倡文明阅览。

本室为全开架阅览,架上书刊不可随意乱翻,每位读者每次限取书刊不得超过3册,阅后应放回原处,不可随意丢弃。

文献阅览室的书刊原则上不可带入电子阅览室中,如需带入需经工作人员同意,用好后放回原位,不可随意丢弃在电子阅览室中。

9.  本阅览室大多为重要音乐文献,敬请读者倍加爱护。

严禁私自将本馆书刊带走,严禁对书刊有涂划、撕页等损坏性行为,违者将按图书馆馆内有关规定处理;

禁止对室内桌椅、门窗、电脑、扫描仪等公共设施进行的人为损坏行为,违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10.本阅览室书刊仅供读者室内阅览,概不外借,更不得擅自携带出室外。有教学特殊需要的教师和研究生可以借阅除工具书以外的外文书籍,凭本人一卡通按<<音乐文献阅览室外文借阅须知>>办理登记手续,用毕及时归还。久催不归还或者有未还清图书的读者不可再借。

11.外单位人员需要阅览须凭单位介绍信并经我馆比准。

12.闭馆前10分钟请停止阅览。

13.自觉遵守本馆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音乐文献阅览室

201706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图书馆 电话:53307232 邮编:20003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 沪音ICP备0011号